[心情]我媽媽

>> Sunday, December 02, 2007

我媽媽固定星期天早上會打電話給我,今天問我:「回台灣最想吃什麼?」
我說:「炸豬排。」我媽媽的炸豬排我大概一次可以吃掉五塊,喔不,大概十塊,這次回去應該學一下怎麼做。
我媽媽說:「吃這麼簡單的喔,要不要吃烏魚子?」
我說:「我對烏魚子沒什麼印象(好不好吃...) 。」烏魚子就長厚厚一片,吃起來鹹鹹的,以前好像有一段時間(大概盛產期),我們家曾經買很多。
好吧,那都吃吧,台灣好吃的東西很多,會去要把握機會大吃特吃。

3 comments:

Anonymous 3:29 PM  

上星期一直作夢夢到在台灣 爸媽還有哥哥帶我去吃肉圓還有米糕 還有超好吃乾麵
醒來都好餓喔 只能啃吐斯配果醬 晚上都在想要吃芋頭貴還有好多好多小吃

Chia-Ling 2:18 PM  

我回家後要每天喝不同口味的珍珠奶茶,也要吃肉圓和米糕(我們家附近的北斗肉圓很好吃,雖然大家都愛阿財米糕,但王塔才有我小時後的回憶),還有義美和???(忘了,前三商百貨對面)的麵包,還有魷魚羹麵和羊肉羹麵,還有還有......

Anonymous 2:28 PM  

我比較想喝百香綠跟葡萄柚綠
阿財的滷蛋不錯吃 阿財是我爸跟我三哥會買
王塔是我媽會去買 乾麵好吃
二哥會跑去買一家沒有招牌的 肉羮湯好喝
還有超想喝大甲的百年祖傳綠豆沙
還有好多好多其他吃過跟沒吃過的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