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日記]第四天,11/26/2007

>>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10:10am 起床。其實鬧鐘調七點(手機鬧鐘超小聲,所以不怕吵到別人),雖然醒了,卻不想睜開眼睛,結果,外面不知道在施什麼工,一直吵我到十點(囧)。

11:00am 到達實驗室。

上星期五實驗又失敗了,超無言。而今天整天都在寫明天的英文作業,還有準備明天報告的一篇journal,做了一點點準備實驗,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坐在座位上打字,後來把作業寄出去後,英文老師還說我很量產(You have been productive)(OS:才沒有~),同實驗室的印度人還以為我開始寫自己的paper了(OS: 我很想,無奈實驗一直不如預期)。總之,今天是趕工寫作業的日子。明明也沒多少作業,一天又過了。

感恩節假期(11/22/2007-11/25/2007),我到紐約去找Stella玩了,每天都睡得很晚,沒有一天早起,只能用晚睡晚起來形容。感恩節後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我什麼東西都沒買到。整體而言,除了電器外,其它東西沒感覺到很折扣,倒是每家店都擠了一堆人,東西完全是一團亂。但是,今天到實驗室,有人跟我說outlet的東西折扣很多,尤其是coach包,買起來只要4000多元台幣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10:28 PM  

我有一張coach店內七五折的coupon,只有下個星期可以用。有沒有興趣啊?;>

Chia-Ling 2:56 PM  

我隔壁的台灣交換學生很有興趣喔:)
他姐姐要他一定買coach包回去。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