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巧克力熱量天堂

>>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最近,我生活在巧克力熱量天堂,巧克力真是好吃到令人不能自己,直到現在。

*****************
我問室友:「你喜歡吃巧克力嗎?」

室友:「還可以。」

我:「喔,還可以喔...」(心想,如果很喜歡,我就給你一包巧克力吧)

室友遲疑了一下,說出真心話:「巧克力熱量很高,會長胖的。」

然後看了下冰箱旁邊墮落在巧克力天堂已久的我,想說什麼卻吞回去。
********************************************************************

我開始努力地研究分析昨天從costco抱回來的一大盒松露巧克力(法國產,貌似松露的巧克力), 這可是我看大家都說好的巧克力,便宜又好吃,秋天之後costco開賣,在台灣大家搶破頭的好物(雖然在美國疊了兩大排都沒什麼人拿),這一大盒(2kg)裡面有兩小盒(1kg),每小盒裡面有兩小包(500g),你知道這一大盒熱量有多少嗎?大於12,000cal!!!一萬兩千卡耶,看來最近如果外面刮颶風下冰刨,我就算不出門都不可能餓死的。

昨天禁不起誘惑的我,吃了很多顆(>10顆,平均每5顆260cal),今天再接再厲,松露巧克力外面裹的粉苦苦的,裡面的巧克力融化在嘴巴裡後,有creamy的感覺,真的蠻好吃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再一口、再一口...(囧)。

其次,就是nutella巧克力果醬,超好吃,萬聖節那天在CK家吃到,配合著他室友用愛下去做的pancake,簡直是完美的組合,就託CK買了一瓶回來(因為我找不到在哪),今天配合plain bagel一吃,還是好好吃,單吃nutella的感覺,像我很愛的Dove榛果巧克力條,至於那一罐nutella的熱量,就讓我們暫時忽略它吧。

3 comments:

polyimidie 7:11 PM  

感覺好好吃喔~

Anonymous 1:46 PM  

這款巧克力,我在屈臣氏好像有看到,嘻!其實我覺得一大盒巧克力12,000cal挺少的,隨便來一碗白飯就280,000cal了。假如每天吃五顆的話,平均一個月會胖一公斤左右!還是要注意一下喔

我是慈蕙(好久不見囉)

Chia-Ling 10:32 PM  

其實原文中的卡,都是大卡啦,少寫一個k,超高熱量。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