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You made my day

>> Sunday, June 24, 2007

今天跟晃維uncle聊天,他真的是made my day,跟晃維uncle聊天真開心。
暑假目標:瘦6kg,並且要有自信。
實行計畫:每天有一餐要吃沙拉,每週起碼運動3天(30mins以上)。
(大家要運動的話找我喔,尤其是假日。I-Fan去健身房要找我喔!)

年底回台灣:1.要跟Sx4rockman出去玩(我兒子,年底就退伍了)。
2.要跟LOHAS去基隆算命(一月中期末考)。
3.跟Toastman吃飯。
4.跟草和阿佩吃飯(大心)。
5.水煮蛋也好久沒見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12:11 PM  

別忘了我~~~
一起吃個飯 聊聊吧:)

ifan 9:22 PM  

你知道吧,你們學校體育館暑假去要收40元喔!
我看我可能就去我們學校的吧。

loom: 手持音樂魔杖的 4:25 PM  

why do you want to lose 6kg? you're already quite skinny...exercising is always nice though

Chia-Ling 11:48 PM  

嗯嗯,運動才是重點,但是如果可以順便回到大學前期的體重會更好,而且,我ㄧ點都不skinny,你這個是錯覺...

話說昨天打完網球後,今天大腿有痠痛感,果然太少運動了!因為昨天好像沒有運動很多。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