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網球

>> Sunday, June 24, 2007

今天終於打到網球,我真的是很沒有天份,連續好幾球都把球打飛,不然就是落空,每次落空大家就跟我說要concentrate,其實我很專心了,但是基於太久沒運動,手腳非常不協調,加上對球落點的判斷力還在培養中,所以很糟糕,甚至都還在想球拍到底有沒有握對。沒關係,我相信熟能生巧,會進步的!

最令我驚訝的就是I-Fan的能力:音感超好,只要是聽過的曲子就可以抓到音彈出來,不往音樂界發展真是太可惜了。再來就是運動神經超好,幾乎沒基礎的她,今天簡直就不像新手,每球都打得超好(不像曾經在N年前學過半年的我,打飛和漏接到太不好意思了...),這時候又要很狗腿地說,I-Fan不往體育界發展真是太可惜了。

晚餐試煮皮蛋瘦肉粥失敗,白胡椒鹽不小心加太多,虧Jing都幫我撈很多起來,後來我竟然覺得反正稀飯這麼多,應該沒關係,又加進去後,整個就是個嗆(連Chin-Wu都受不了,就知道有多失敗)!不過David很捧場地吃掉超多,還說很好吃,希望他今天肚子不要有問題才好(誠心地祈禱),David不喜歡吃中午的臭豆腐,我想大概大部分的美國人可能都很不能接受(做筆記),不過,我覺得臭豆腐很好吃啊!

今天中午學到:會吵的小孩有糖吃(這好像不算是很好的行為),不過正因為這樣,大家都有北海道帶回來的牛奶糖可以吃,哈,真棒,薰衣草口味吃起來有點小詭異。

雖然中午喝到的紅豆粥一點味道都沒有,但是剛剛喝到超好喝的紅豆湯,為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周末又過了,嗚嗚,又要面臨weekday,也好,頭腦是該動動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11:54 PM  

the congee was not that bad la...today we added some more water and boiled it again and it is good. :)

ifan 12:39 AM  

的確...非常狗腿...
我音感其實沒很好,或者說,我的音感只能在C調上發揮,所以是不能依照唱歌的人調key的...
還有,我不知道我網球打的有你好啊。覺得你打起來都不太費勁,好像很閒適的感覺呢 ^^
另,因為夏天實在太晚天黑了,我覺得晚餐以後在外面散散步感覺也不錯哩,不會比窩在沙發上休息還不幸福喔 ^^;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