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無題

>> Friday, June 15, 2007

我媽說等這禮拜的事情都忙完後,要上來看我的部落格。

昨天,終於去了Cambridge Galleria(購物中心),因為有雙球鞋壞了,必須再買,但是,已經過了很久,我都沒去,直到昨天,實驗很不順之下,就毅然決然地去完成懸在心中很久的事,Cambridge Galleria離我實驗室超近的,昨天進去後,大概不到十分鐘,就隨便買了兩雙球鞋(以防萬一),神奇的是,展示架上的鞋號都正好是我的size(稍大一點),因為沒有很認真試穿,所以後來發現買的球鞋都稍大一點,但是,沒關係,反正大家都說球鞋需要稍大一點,不要太剛好...

剩下的時間,我都在找尋一件東西,逛了很多家店,都沒有看到想像中的樣子,果然還是台灣好,一定可以很容易買到適合的,儘管如此,還是隨便買了一件...後來,逛著逛著,又在macy's買了雙拖鞋(只剩一個size,剛好又是我的size,真是太棒了),很可愛活潑的顏色(藍白),繼Rockport買的拖鞋後,又一雙適合夏天的顏色,說到Rockport的拖鞋,自從被我狠心地拿去擋門後,就‧壞‧了,被遺棄在角落很久很久後,今天突發良心把它拿出來修復,希望可以復原,總之,後來在Galleria覺得買得差不多了,就撤囉。

再來是體重計,昨天果然送來了,一量,果然體脂肪過高,這也是預期之中的事情,因為大學的時候量的時候就過高囉...哈。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