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態]夏天穿外套

>> Tuesday, June 26, 2007

我想,目前我的人生生涯中,最病態的一件事情就是:夏天還硬是要穿外套(絕對比冬天穿不多更為病態)。。。

目前已經累積無數人,以詫異的眼神,問了相同的問題,「夏天為什麼你還要穿外套?」

我的答案可以隨心情分成以下幾種:1.遮陽防曬。2.身體很虛。3.實驗室很冷。

但是,真正的原因,是病態的心理。
仔細想想,也不是那麼病態啦,等我瘦了6kg之後,應該可以比較像正常人。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超喜歡在吃飽飯後,窩到床上去睡覺,真舒服(瘦不下來的主要原因吧)。

正因為如此,下部日劇我絕對要看綾瀨遙主演的螢之光:敘述干物女的故事。

什麼是干物女呢?干物女就是20到30歲之間,認真工作完後就直接回家,在家裡拉塌懶散地看漫畫和電視,假日多在被窩裡,舒舒服服,覺得這樣的生活就是幸福的單身上班女生。而干物女和宅女的區別在於:前者已經放棄戀愛,後者還存有浪漫的幻想。

回歸現實,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在很悶的天氣裡,保持微笑,持續運動,Fighting!

PS.我的網球拍寄來囉,oversize果然不一樣,拍面之大,完全超乎我的想像。。。大家再來打網球吧!

2 comments:

loom: 手持音樂魔杖的 1:30 AM  

i still don't understand:

1. why would you want to lose 6kg
2. how does that have to do with wearing a fleece jacket in the summer :p

but i guess it must be very uncomfortable wearing so much cloth while working out! very susceptible to heat stroke i think...

Chia-Ling 9:51 PM  

哈,我從來都沒有中暑過耶,小時候看別人昏倒時,其實很羨慕,我從來就沒有...身體太好了,不過,現在想想,身體好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不了解的事情,我沒辦法解釋...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