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Summerfest of Tech Square

>> Thursday, June 21, 2007

今天ISN前面的Tech Square有Summerfest(夏日慶典),非常熱鬧。

我吃了一個熱狗堡、一瓶可樂和一個霜淇淋。

但是,吃的東西其實ok而已,最有趣的就是有各式各樣的遊戲可以玩。第一個去玩的遊戲是用大槌子敲東西,然後前方柱子的燈光就會隨著你的力氣往上衝,得分100分可以拿到一隻娃娃,我以為這個很簡單,但是原來槌子很重,雖然男女生的槌子大小不同,還是很重...虧我自以為力氣很大,沒想到拿了槌子就沒力氣瞄準該敲的東西,分數大概都在80 something,大概每10個人左右才會有一個人得分100,不知道是力氣大還是瞄得準,至今對我還是個謎。第二個遊戲就是進到一個小房間,在空中紛飛的紙張中抓一張,然後參加抽獎,我抓到的是抽腳踏車的紙張...。第三個遊戲是拿美式橄欖球往前丟,目標是輪胎中心的紅點,只要撞擊到就有一隻娃娃,我有準度,但是軌跡都是拋物線,這樣是不會進到目標的...必須筆直往前丟才行,但是抓了球後,不知道為什麼,很難筆直往前丟耶...。第四個遊戲,是棒球測速,前兩球讓你了解自己的球速分布,之後預測自己的球速,再丟一球,如果球速和預測一樣,就得一隻娃娃。原來是不需要投準的,虧我一開始都在瞄框,都沒進,哈,也忘記注意自己的球速,但是,負責人有注意,他就要我猜一個數字,我猜22 mile,沒想到就真丟了22 mile,就得到一隻娃娃(Labmate說太慢了這球速...其實我在那邊看半天,男生最高也只看到60多,我其實認真點也可以丟到30多以上吧),哈,看來我不是力氣取勝,是穩定性取勝。

拿到娃娃後真開心,呼呼,這應該是一隻狗吧,等我拍照後再放上來。

PS.左邊是今天的戰力品,全辦公室只有我得到!穿著波士頓紅襪隊(Red Sox)衣服的狗?!右邊是之前去南卡買的熊,藍色的熊不常見耶。

2 comments:

ifan 10:28 AM  

看起來很好玩,很像台灣比較大的夜市 ^^
果然不是只有奈米皮膚而已,還有奈米肌肉 @@
還有那個鮮藍色,我想很少見吧。

Anonymous 2:00 PM  

我是奈米控球,昨天超無力,沒有奈米肌肉,應該來研發一下。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