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星期六賞鲸記(Whale Watch)

>> Monday, August 21, 2006

照片很清楚,不是我拍的,賞鯨的時候有沒有看這麼清楚,自己都很懷疑,至於我拍的,大部分都是人,鯨魚在遠遠的地方,每次都錯失拍鯨魚的好時機。

有圖有真相:http://tw.pg.photos.yahoo.com/ph/white-puppy/album?.dir=/4825re2

我想應該很好找出來哪些是我拍的,人比鯨魚大和多的,都是我拍的。

不過,基本上,鯨魚真的離我們很近喔,而且,可以陸續看到一堆鯨魚,有時候一隻,有時候兩隻,媽媽帶小孩,小孩還會模仿媽媽做動作,有時後三四隻,看到後來我都累了,太多鯨魚囉,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我本來以為很難看到鯨魚說,看著就想到,以後等我更適應這邊,或許明年暑假,可以帶家人來這邊玩,賞鯨就是行程之一。

賞鯨心得一:賞鯨位置很重要,在快抵達前,也就是船員尚未廣播告知大家時,就要快速往外選好位置,基本上,船前方兩側是很好的位置,我們一開始鯨魚出現在11點鐘方向,後來也常出現在1點鐘方向,千萬要固守自己的位置,不要左邊好就往左邊跑,右邊好就往右邊跑,這樣都只能遠遠地看,因為錯失好位置了。

賞鯨心得二:會暈船的人(seasick)很可憐。

賞鯨心得三:一直待在船外面吹海風,結局就是感冒病情加重。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