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週末記事

>> Monday, August 28, 2006

星期五晚上和李隆華學長、趙玲、劉振良學長(我很少叫你學長吧。)、曾賢中學弟、佳樺和Amy(?),一起到porter吃飯,吃哪一家呢?政瑋強力推薦的Mami Cafe。趙玲還買了日本超市中好吃的抹茶冰淇淋請大家吃,小小一枝,味道很濃,好吃!後來又去Star Market買東西,接著就到Joe家看enron不可思議的故事(?),如何從大家期待的公司變成破產結局,不過精采的我好像都沒看到,譬如說停電陰謀論。

星期六中午幫忙ROCSA接機的人大家一起吃飯,有木蘭魚片、三杯雞、海鮮羹、XX排骨、XX明蝦、香干炒肉(?)、XX雞、和蝦仁絲瓜,好吃。下午就帶新生們去Shopping,幾乎大家都準時在2點出現,好現象,我也跟著在Target買了一台腳踏車。晚上的welcome party人很多喔,大家都很踴躍參加,不過看到人多我就縮到角落耍自閉了,哈哈。

星期日下午四點出發到機場進行GSC接機活動,一直待到十點,英文依舊是很挫折啊,我常常把電話拿給新生幫我跟其他人溝通,哈哈,今天接到的,都是具有優雅英國腔的人,發音很好聽。
至於週末的空檔做什麼呢?我都在看電視和睡覺,充分地在休息著。

1 comments:

Anonymous 11:47 AM  

木蘭魚片、三杯雞、海鮮羹、椒鹽大排、宮保明蝦、香干肉絲、鹽水鴨、和蝦仁絲瓜.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