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順 > <

>> Tuesday, August 15, 2006

I lost the ChemE Handbook Cover Contest,一早收到消息就小驚和失望一下,昨天晚上很沮喪,因為今天本來要見老師,所以開始處理數據,不知道實驗到底在幹麻,太混,沒有做實驗的邏輯,早上六點出門接機,回來後睡回籠覺,11點找老師meeting時,發現原來老師去conference了,果然太混,老師都不理我了,後來覺得今天很慘,連吃中餐的渾沌麵都超難吃的,比自己水煮水餃更難吃,小做了一個以為很有希望的實驗,很快地就宣告失敗,實驗工具也被借走了,想做也沒得做,下午組會大家很不專心,什麼事都做不了的我,決定去捷運站幫GSC買60個Token或60張查理卡,問站務人員能不能一次買完,結果機器很爛,不能,要一張一張買,就當我刷了第五次信用卡買第五張查理卡時,我想我的信用卡死了,每台機器都不能用,所以很沮喪想去領現金到central square直接買60個Token,發現跟學弟約吃飯的時間到了,任務沒達成就去吃飯,見直屬學弟這件事很順利,吃飽後介紹參觀實驗室,回家後繼續為了明天宿舍的打掃做整理,什麼都沒想就把東西亂塞到塑膠袋裡,雖然知道隔天再把東西擺回去的時候會很痛苦,我還是這麼做了,一切都結束了,沒什麼跟實驗相關的事情,今天也到現在了,待我好好休息看一集Monk,我想,又是睡覺時間了,昨天沒睡好,今天一定要補回來的,幸運餅乾跟我說,You will be happy to receive good news.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