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今天

>> Friday, August 04, 2006

今天早上又再度不想出門,懶懶的,十一點左右才起床,驟雨一下,酷夏的八月瞬間涼爽了起來,彷彿今天已經是假日了,躺在床下看15週年世界奇妙物語,吃著Tracy從泰國帶回來的水果乾(有芒果和木瓜口味,我比較喜歡木瓜口味),經歷了兩個小時的奇妙歷險,下午一點,我回到現實之中,發呆了一下,準備出門吃午餐...

到了Tech square買了酸辣湯豬肉片麵,給了我酸辣湯雞肉湯麵,跟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下次應該不會再買這個口味了。到達實驗室已經快要下午兩點了,跟Stella聊聊天,吃完了麵後,配了理想中應該要成功的溶液,話說我有很多理想中的溶液,但是他們的表現往往令我失望,希望今天的可以成功。後來看了不太懂的WAXS,結果還是不會做,然後,作了兩個tensile testing後,就去化工館找BBQ,結果是一場空,跟我預料的一點都不一樣,所以就去木蘭買排骨飯吃,幸運餅乾上說,"You can be a victor without having victims."接著回來作了四個tensile testing,沒想到現在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我還在ISN,真是破個人做實驗最晚紀錄了,不過很晚才來應該也是原因之一啦,晚上這邊好寧靜,感覺很舒服,希望等一下回去的路上也很寧靜,什麼壞人都沒有會更好。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