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暑假

>>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隨著八月的消失,暑假也快一起走了,每天睡滿八小時以上的歲月,也快要消失了,我的生活,平常日,除了到實驗室和睡覺外,大多被日劇、Lost、Sex and the City和Monk所占滿,常常一閃神,就到了睡覺時間,秉持著不到自然醒不起來的我,即使自然醒後也要持續賴床幾個小時,時時刻刻告誡自己不可以睡超過2位數小時,導致精神更加疲倦,八小時是最適化時間,睡太多讓我沒有時間做其它事情,加上常常想到報導睡太多其實對身體不好的新聞,心情大多時也不大好,睡太少怕實驗亂七八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沒想到連睡覺都是門藝術啊,如何拿捏,應該是很簡單的一件事,為什麼被我弄得很複雜似的。如果11點睡可以隔天早上7點起來,一定很美好,11點睡很容易的,難就難在7點起來,我每次渾渾噩噩就10點了,好像昨天下定決心準時起床的人跟我之間完全是個陌生人,一點印象都沒,常常抱著失落感起來,對時間的失落感。

我要改進,A Za! A Za!

1 comments:

tryton 12:45 AM  

睡前泡個腳,入眠前騰空心緒,睡醒再喝一杯水,包你獲得好品質的睡眠 :D

不過我自己也很少這樣作啦...orz...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