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MIT Medical看病記

>> Monday, August 21, 2006

我想,以後不是很嚴重很嚴重...(乘無窮次)的病,我都不去MIT Medical看病了,今天整整花了四個小時看病,大概有三個小時又五十分鐘在等待,病人們大家都在等,今天看完後,因為在那邊吹了這麼久的冷氣,病情反而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醫生開完藥後跟我說,如果沒好的話,再去找他,什麼鬼咧,再不好的話,直接等自然復原可能都比較快喔。

那邊的醫生和護士小姐們和藥劑師們,是不是都過著天堂的時間(天堂一天,人間一年啊)?我是誤闖天堂的平凡人,回來之後,都憔悴了......

有個媽媽很聰明,去COOP逛完還去au bon pe(不會拼)買咖啡和麵包回來吃,可惡,當初我應該效法他的行為啊......

今天的流程,等待掛號(5分鐘),掛號(30秒),等待(半小時),量血壓(1分鐘),等待(半小時),帶去診療室等醫生(一個多小時,重點是他們會跟你說,只需要a couple of minutes,下次再聽到這句話,我就要閃了),醫生診療(1分鐘),等待拿藥(一個多小時,這件事也很離奇,才小小一罐藥為什麼要這麼久呢?),拿藥(30秒)

在我之前被護士小姐帶走的病人後來都消失了,我還在懷疑,原來他們都被帶到小小診療室裡超過一個多小時...當我在那邊時,一切都明白了...

有沒有效率啊,我好想念台灣啊...

1 comments:

Anonymous 10:32 PM  

真是辛苦了...竟然等了這麼久...
祝早日康復啊。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