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歸屬感

>>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這幾天回台灣的念頭又強烈了起來,雖然知道回去後一定也會想些有的沒的,後悔之類的,但是還是會想就是了。

當然不用說是因為週期性低落感又發生了,症狀不外是,早上不想起來,不想出門,沒動力,無法專心,沒辦法快樂,做什麼事都很挫折,連小事情都沒自信,大抵就是這樣。

有時候會想,應該要徹徹底底放長假,淨空,比我這樣沒多久廢一下,頻率之繁,可能要來的有效率多了。

今天去porter捷運站買了57個Token,加上之前五張查理卡,理論上應該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光想就覺得很好笑,但是,這一路上,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明明那邊有好吃的東西,肚子也正好餓了,我沒有停留就回來了,果然是心理影響反應。話說今天我的網路銀行告訴我,A review of this account has shown recent high- risk activity,請打XXX-XXX-XXXX,其實都是我做的,為了查理卡,果然出問題了喔。

1 comments:

Anonymous 11:37 AM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