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宮

>> Tuesday, August 22, 2006

最近幾天我把韓劇看完了,還蠻好看的喔,尤其是裡面的演員,個個年輕有活力,男的帥氣,女的可愛漂亮,充滿著青春的氣息,愈來愈佩服韓國人拍戲了,畫面很唯美,看起來十分賞心悅目,除了戲劇本身之外,還可以帶動商品的流行,看完宮之後,我超喜歡裡面穿著跟主角們相似衣服,擺著相似動作的泰迪熊娃娃們,戲裡面有個泰迪熊博物館,看起來超吸引人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韓國,如果是的話,搞不好還會帶動韓國觀光風,韓國人靠韓劇一定可以大撈一筆的,此外,說真的,我以前覺得韓國人古代宮廷衣服和頭髮超醜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愈來愈覺得好看了。

不管是李信王子或李律王子,都很吸引人,雖然故事走向總是這麼千篇一律,兩人同時愛上女主角,女主角不愛的那個人就會開始做起奇怪的蠢事,但李律明顯地比巴黎戀人裡面那個名字我忘了的人可愛多了。

王子和王子妃住的地方好漂亮,宮裡面好漂亮,一個唸電影系,另一個唸美術系,也好令人嚮往,裡面好多好吃的食物,好看的衣服,還有好好笑的人,就是王子的朋友們和王子妃的朋友們。王子妃的爸爸是家庭主夫,弟弟都叫姐姐豬,也非常地寫實啊。總之,還蠻適合殺時間心情愉快的戲劇。推。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