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星期天GSC機場接人記

>> Tuesday, August 22, 2006

因為GSC Airport Shuttle(機場接送活動),這個星期天我抱病到機場接新生,今天只有四個人到,分別為希臘人、德國人、美國人和韓國人,除了我(Coordinator)之外,還有兩個志願者(Volunteer)一起去,志願者在機場待約1~2個小時,我則是要待5個小時,還要負責聯絡司機,不得不講英文(講不多,大家不要被我傳染感冒才好),拿著MIT牌子走來走去找人,後來腳都軟了。接機真的是問題重重,今天四個人中,兩個準時到,一個誤點一個多小時,一個改搭另一台飛機,導致查不到人,還好還是接到了,可以培養隨機應變的能力。志願者以前都有被接送過,我當初也是被接的人,所以說,這算是一種傳承嗎?現在我們做的事情,是為了讓它繼續傳承下去,這樣一想,感覺還不錯。ROCSA也是,持續辦活動聯絡大家感情的話,以後應該也會開始茁壯吧。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