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本日最經典

>> Sunday, August 31, 2008

因為facebook實在是太難用了,我突然間不會用wall了,所以寫在這裡了。
今天某人說了這樣一段話:「雖然女生來來去去,但是在我心裡,婧泉是最重要的。」
也就是說,每個人在他的一生中,會有很多個可能性,但是,只有其中一個,是最特別重要的存在。

2 comments:

Adele 2:05 PM  

Chia-Ling,你真聪明。现在知道MIT的女生IQ高啦。*^-^*。
“我也一样。”

Chia-Ling 12:46 PM  

張先生常常脫口而出的話,我應該要好好記下來,有的不小心忘了:p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