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快瘋了

>> Sunday, August 24, 2008

Matlab一定是我的天敵,自以為都寫對,但是跑出來就是跟別人的paper不一樣,已經快兩個禮拜了還這樣,鬼擋牆好久,真想撞破牆突破重圍,到底錯在哪裡呢?找不出來,而且電腦跑好慢,debug de不出來之餘,還要漫長的無腦等待,唉。
愁雲慘霧之餘,new ashdown隔音好爛,外面的BBQ party如火中日,音樂有大聲到,請來Live Band,就在我窗戶外的草皮,有現場到(如果我打開窗簾,還可以跟樓下的大家互動,但我選擇宅,關窗簾保隱私),但是不好聽耶,反正就吵熱氣氛的,歡樂就好,已經快三小時了,我的耳朵被聲音連續攻擊的時間,不會要到凌晨一點吧,喔賣尬。
再來一次,外面歡樂對照我內心的焦慮,我也去歡樂看日劇吧,反正也沒辦法思考。

1 comments:

polyimidie 9:54 AM  

你有沒有設中斷點看看那些變數跑到一半的數值啊?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