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自閉

>> Sunday, August 31, 2008

再這樣unsocial下去是不行的。
應該要去參加ROCSA新生歡迎會的(但是沒去...)。
好吧,其實打網球也超健康的,而且我還看到兩個新生,鄭彥甫和吳盈盈(不選字,因為不知道怎麼寫),我超努力把名字背起來,最近常常左耳進右耳出,今天有特別努力記憶。
然後我今天打網球,把頭髮都塞進帽子裡,帽緣又壓很低(自以為像癌症末期沒頭髮的人),全身一團黑,大家說遠看很像一個蒙眼的人在打球(囧)。

ps1.謝謝AJ在日本機場買的Royce生巧克力,看起來超好吃的(^_^),看了心情就會變好。

ps2.I-Fan真是一個相處起來令人感到舒服的女生,套句本週星光大道評審的話,彷彿春風吹過的感覺,就是那麼舒服;還有Lisa家星期四的party,東西真是太好吃了(這彷彿月經文,每隔一陣子就要讚頌一下Lisa的廚藝),Lisa超有辦party讓大家賓至如歸的能力,太厲害了;第三個來美國後最令我佩服的女生,就是LingChao,如果她以後開consulting公司,我一定想投資她或當她經紀人。

ps3.Mo-Han超愛提到smartvivian,今天看I-Fan慶祝畢業和歡送Chiao那天的照片,有一張vivian,Lingchao還有我的合照,還幫我們都取了英翻中名字,vivian就叫做史瑪特(Smart),LingChao就叫做畢麗恩(Brilliant),我就叫做愛斯蘭(Excellent),合稱史畢愛(SBE)三姐妹(囧)。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