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新宿舍

>> Sunday, August 17, 2008

星期六我搬家了,到這裡:http://web.mit.edu/housing/grad/ashdown.html,New Ashdow,剛建好的新宿舍。搬到這邊的第一印象:不同時間的建築物,室內設計風格及空間利用差很多。
再來就是,我室友們都是美女。
還有這棟宿舍有dining program(Ashdown's Hulsizer Room, NW35, 9/2/2008開始供應),星期天到星期四晚上六點到八點,看起來像是Buffet形式,All You Care to Eat,每餐$8 per person,可以用TechCash付錢,還可以帶朋友一起來吃。
除了dining,這裡還有The Thirsty Ear Pub,從晚上八點到凌晨一點或兩點,但是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週六週日不開,有餐點、啤酒(Beer)、酒(Wine)和甜點,每個晚上還有不同的主題,星期一是Trivia Night,星期二有LiveMusic,星期三是Guiltar Hero,星期四是Karaoke,最後星期五是Friday Fiesta。
到時候歡迎大家來這邊找我,去dining或pub都可以。
目前,房間一團亂,處於東西堆在房間裡,還沒完全開箱的狀態,更慘的是,舊宿舍通往24樓的鑰匙,平常用不到,所以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找不到,沒辦法還回去,所以不知道我到底完成退宿了沒有。
搬家超累之餘,生理期也來,所以超不舒服,後來只好用睡上12小時來彌補身體的不適。我本來打算用週末來彌補上周研究之落後的願望,完全沒辦法實行。
最後,特別感謝Chin-Wu&Julia(Juliaaaa...奇怪我之前怎麼會打錯呢)和Yang辛苦幫我搬家,還有I-Fan的大箱子超好用,雖然我東西看起來超多的(五大箱加十多小箱,還有個行李箱),但小客車開一趟加上拖車(dolly)一趟就完成了。

後記1:就在剛剛我找到鑰匙囉!!!原來我有兩個滿滿的零錢盒(一直以為只有一個)...終於讓我在遺忘的零錢盒裡面,把鑰匙找出來。來回Tang和Ashdown還鑰匙,花了25分鐘。
後記2:從新宿舍走到實驗室,只要沿著一條馬路直直往前走就會到了,約15分鐘。
後記3:還沒整理好的房間照片。

2 comments:

Anonymous 10:17 PM  

it's Julia, not Juliet...although they are from the same origin...

ifan 1:11 AM  

-我室友們都是美女
-還可以帶朋友一起來吃

看來這兩點是重點呢,應該特別標記起來 ^^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