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命中注定我愛你

>> Sunday, March 30, 2008

命中注定我愛你(註定?),繼我在墾丁天氣晴後,我想繼續看下去的台劇,沒想到目前只演到第三集而已,請上某人的管子自行觀看(每次我po網址後,常常管線就被移除,所以請自行摸索)。

繼水果報用語,在這部戲裡面我新學到數字週刊,裡面的用語(我覺得)實在是很好笑。劇情裡面都是單純好笑的人們,所發生的故事,烏龍一夜情加懷孕,乍看之下的老套劇情,在這部戲裡相當有趣。演員演得很生動自然,不會有一般(我心中)刻板印象那種假假生硬唸台詞的偶像台劇濫演技。

女主角欣怡(陳喬恩飾)就像個便利貼女孩,就是那種人人心中的爛好人,需要時就能幫你,不需要時好撕又不沾手,爛好人之餘是個宅女,平常沒事就看小說看偶像劇,喜歡美術,沒有自信,很沒存在感(這種女生很多,囧,可以拉高收視率)。男主角紀存希(阮經天飾,也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主角群之一)又帥又有錢,看到女主角就覺得她超土(路人系列),但其實本質是善良的,做事情的態度很天然不世故,真心且一心一意喜歡他的女朋友(非女主角),(我覺得)不太像這個世界上會存在的物種。

配角群裡,超多好笑的實力派演員,演起來一整個歡樂,我不能再寫了,因為可能要寫很多而且很久,每次聽到欣怡她媽在念她,就超懷念台灣的,很有小時候聽大人講話的感覺(電視還是現實?),超棒。

1 comments:

Anonymous 12:58 AM  

欣宜她媽也是現在另一部偶像劇「在這裡等你」女主角的媽媽,之前八點檔「歡喜來逗陣」也有演媽媽,是出現頻率很高的搞笑媽媽XD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