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我的外套

>> Sunday, March 09, 2008

手機會掉,是因為我有件米色外套,口袋很大,那天,手機就在我上車的時候,滑到main street上,雖然有聽到聲音,但是我忘記曾把手機放在右邊口袋裡,等想起來,再到main street尋找時,連殘骸都沒有看到。

沒想到,繼手機滑出去消失後,今天又做了件蠢事。

中午因為日光節約沒調過來,手機也不見了,讓我吃飯遲到一個小時,人去樓空。

後來,就乾脆散步到學生中心買咖啡,手賤把眼鏡放到同一件外套的左邊口袋。

等我雙手拿著食物開開心心回到宿舍時,一摸口袋,大驚,什麼都沒有。

心愛的眼鏡不見了!簡直比手機不見更讓我震驚一百倍,心想往後的日子怎麼過?雖然有備用眼鏡(不知道放哪裡),但是這支才是我最喜歡的,所以,馬上帶著ipod-nano(一邊聽歌提升心情),照原路又回去找了一次。

走到盡頭,沒找到,心情超沮喪,心想,今天怎麼可以這麼衰?

腦中閃過無數個念頭,譬如說要如何重配一支一模一樣的,請我媽寄過來;還有順便想從台灣買的東西;這段時間要怎麼辦;備用眼鏡到底在哪裡;為什麼最近可以一直掉東西;心情超差,明天不想做事了...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看著天空好藍,天氣好好,突然腳步輕盈了起來,小跑了幾步。

就在這個時候,眼角餘光,看到地上有發亮的物體。

是我的眼鏡!!!

安安靜靜完整地躺在一輛車的前面,這個掉落的位置,不是回宿舍的角度,絕對看不到。

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找到眼鏡後,心情整個就好起來了。

我果然需要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5:49 AM  

話說我上星期才剛把100塊塞進悠遊卡後,
然後它就不知在啥時不見了,
所以我隔天就把前一天走過的路再走一次,
也問過去過的店的店員, 結果還是沒找到,
那時就跟你一樣, 心情超差,
搞不懂為什麼會弄丟
而且因為不知道原因, 很怕之後又有物品原因不明地被我弄丟嗚嗚嗚
還好你有把眼鏡找回來~~~

ifan 11:06 PM  

一直掉東西不是運氣不好, 是口袋沒縫好. 口袋縫好就好.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