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詭異

>> Saturday, March 22, 2008

最近老找不到隨身碟和計算機,翻遍宿舍和實驗室,終於在昨天找到了,原來在電腦包包裡,不知道為什麼會放在那裡,也不知道放在那裡多久了。
我原來的手機號碼回來囉,感謝陳爸爸大力鼎助。沒有手機真不方便,每次一遲到,實在是很難找人,但是有手機沒有大家的號碼,也一樣慘。

昨天在Harvest餐廳上演一場拉桌巾戲碼,完全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我,就把整桌的杯子餐具等通通摔到地上,其實沒有很大的感覺,也不是太尷尬,我的大腦最近麻痺了,連今天提款卡領錢時,密碼又忘了。

從Harvard坐地鐵回MIT的路上,第一站Central,第一節車廂沒人要上下車,車門就沒開(沒感覺出異狀);第二站Kendall/MIT,我想下車,車門還是沒開,我頭上開始出現三條斜線,但看起來超鎮定,因為這也不是第一次不開門;第三站MGH,我還是站在門口,心想地鐵到底哪一站才要開,這站超多人想上車,但是車門還是沒開,外面的人很激動的敲門,想硬扳開,What the hell,他大概講了這個,然後車就開走了,我眼睜睜看著人群愈來愈遠,回到座位,和對面外國人發出會心一笑,什麼都不用說,都能彼此了解的感覺真好,患難見真情大概就這種感覺吧;第四站Park Street,超大站,群眾開始騷動,有人就去敲駕駛的門,才發現駕駛就在我隔壁的門裡(我在第一車廂的最前面,還有人讚歎地說,原來這麼簡單),駕駛超誇張,完全沒感覺出門沒開,後來就緊急通話和狂按某各鈕,門還是不開,群眾開始往第二車廂湧去,還好,後來再過了一下下,莫名奇妙門終於開了。出去後(終於),剛好對面就是回去的車,還好,很快就回到MIT...

等一下要啟程去Las Vegas,星期三早上回來,希望一切順利,所謂生活失意,賭場應該得利吧。

2 comments:

polyimidie 3:29 AM  

好妙喔...
所以駕駛不看看人有沒有上下車就開走了喔? 哈哈..

Anonymous 9:38 AM  

鏘~遲鈍egg再度光臨囉~~
什麼?主人去了Las Vegas?!
喔~~~這真讓人羨慕啊~~~
不過那個不重要,重要的是----
如果成了富豪別忘了咱這個朋友呀~~^.<
柯柯柯~~(無限回音)
咳咳,玩笑話說到此,還是正經一點點吧...
這麼說來手機能打了嗎?
又需要我的手機號碼嗎?^^
不過我很想確認呢,還真的把餐具「全部」摔到地下嗎~~0.0?
哇~~我也好想試試喔~~~~>ˇ<(←這不是又開始不正經了嗎...= =)
呵呵~~老話一句啦~~
我會加油的!!(握拳)
P.s. 圖片到底是什麼狀態下的小白啊?我實在看不懂啊...T^T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