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掉東西

>> Monday, March 10, 2008

看到草莫名其妙弄丟悠遊卡的回文,讓我突然回想起往事。
小時後曾把很新的星辰石英錶(citizen)弄丟。
那隻錶是我高一的時候,我爸買給我的,很漂亮,是我目前擁有過最漂亮的錶。
為什麼我爸買給我呢?因為他那天麻將贏了一萬元,在我慫恿之下,就把那筆錢給我買錶(大心),錶打完折後好像是$4000元或更高,不太記得了,總之,那隻錶在某天就莫名其妙消失在我家,怎麼找都找不到,至今都沒再看見過,這讓我想起倪匡的某本小說,東西會自己消失到另一個空間的故事,就像我的錶,實際擁有它的壽命只有一個月左右,現在它不知道在哪個空間消遙著。

3 comments:

toppest 10:58 PM  

可能在The lost room裡 XD

whitesin 3:08 AM  

你那隻手錶我還有印象~消失前有見到它最後一面(廚房圓桌上)~當時我有帶我同學回家@@"(會不會被幹走~懷疑中)

Anonymous 7:11 PM  

小白弟,我花了四個月,才發現你有blog...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