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有得必有失

>> Saturday, March 08, 2008

以前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買了雙鞋($990),穿了兩三次就壞的爛鞋,結果那張統一發票中$1000。
去年還是前年,抽中ipod-nano的隔天,我的腳踏車就被撞爛了。
前天拿回之前報錯稅的退稅,昨天我的手機就掉了...

這不合邏輯,統一發票和抽中東西都是運氣,退稅是我應得的,為什麼我的手機還會掉呢?

如果你看到這裡跟我有同感的話,那證明你很迷信耶,這種種事件之間根本就是沒有關係的,只是時間點比較湊巧(囧)。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