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維力炸醬麵,好吃

>> Sunday, January 28, 2007

維力炸醬麵 ,好吃!

以前覺得維力炸醬麵超難吃,一直到了今年寒假,吃到我大弟煮的維力炸醬麵 ,才赫然發現,原來有這麼好吃的泡麵!

其實,以前都是我的錯,明明是乾麵,我都煮成湯麵,所以份外難吃,這次,吃到正確煮法的我,自己也煮了一次,還是好吃!果然是懶人的好物。推薦!下次回家一定要帶一堆來美國,台灣五包才NT$45,很便宜,不然,希望這邊的中國超市有賣,上次好像看到學弟有買,喔耶。剛剛google了一下,有人說維力大乾麵也很好吃,下次也要試試看。以後行李箱要塞滿各式各樣泡麵,又輕又便宜,希望不要變成木乃伊。

2 comments:

Ailsa 12:29 PM  

老兄,泡麵是違禁品,因為裡面有肉、蔬菜,雖然是乾的,也還是名列在海關違禁品,是不能通關的。最近維力出了炸醬罐頭,很可惜那也不能帶。你偷藏一點點沒被發現那還好,如果帶一整箱,絕對會被沒收。不過你可以帶康寶濃湯。

認命吧!還是從美國的華人超市買就好了,有些泡麵牌子在amazon有賣,可以碰碰運氣,在上面我有找到我愛吃的統一米粉湯。

Ailsa 12:31 PM  

抱歉更正一下,貼文之前沒看到妳是女生,不該叫妳老兄=_=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