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房間內的隱藏道具

>> 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我是耍廢界的樵楚!(不知道樵怎麼寫..)

但是,今天完成一件心頭大患。

那就是─我宿舍書桌下的插座很久都不能用了,自從裝完新玻璃後,但是房間其它的插座都很好喔。眼看著房間裡延長線牽來牽去,十分礙眼,下定決心要修復它,所以寫信給學校的修復單位。

我的描述:"The socket under the desk was out of work for a long time since the installation of new windows."
(翻譯:自從裝了新窗戶後,我書桌下面的插座就不能用很久了。)

然後,三分鐘後,收到回信,說修好了。(As of 01/24/2007, the work requested by CHIA-LING PAI, work request number 4659311 has been closed .)

......

我想,怎麼可能呢?

所以看了一下評論:Comments to customer:The socket is controlled by the wall switch.
(翻譯:那個插座是牆上開關管的。)

開關,哪裡有開關?回頭巡視一下,門旁邊果然有個開關,功能未知,自從搬進來之後,都很疑惑。

扳一下開關。

......

我的插座可以用了。(= _ =)

原來,這就是門旁邊開關的功用啊!歷經一年半才發現,房間內的隱藏道具。

1 comments:

Anonymous 12:23 AM  

翹楚 大概吧哈哈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