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小猴子玩偶

>> 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跑跑卡丁車遊戲中空檔畫的。

可能是因為前陣子看了蜂蜜和四葉草,受了裡面的五位美術大學學生的影響,所以,有點想畫畫,但又不想太花大腦,就從桌上抓了個model,素描最簡單了。

過年快到了,我兩個弟弟現在都在家,好好喔,真令人羨慕。

我要戒了跑跑卡丁車,耗費太多時間了,逃避現實進入遊戲真的很容易。不行不行。

最近覺得水餃好好吃,一直狂吃中...

美國室友Tracy要搬走了,不過,我跟她不熟,整體而言,我跟所有的美國人都不熟...真害。默默在心中祝福她,好好喔,真羨慕,畢業離開MIT了,真棒。

1 comments:

Anonymous 2:09 AM  

我收到你從日本寄來的賀年卡了,事實上我很久以前就收到了。不要在耍廢啦,你是在念書,不是在當兵喔。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