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我家總記事

>>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1.忘記從家裡帶的東西:外公給我的美金,數位相機電池一顆,手套。
2.借錢NT3000元,下次回家要記得還。
3.家裡蓮澎頭水好小,不知道為什麼。
4.比較不怕我家狗狗撲我了,因為他現在不會撲我,只在旁邊搖尾巴,還護送我去郵局,真好。
5.我的台灣手機沒停機,回台灣後,大家還是可以打以前電話找我喔。
6.必勝奉順英,周迅的射鵰英雄傳,和葡萄園之戀都只看到一半(後兩者是我大弟推荐的),家裡還有好多其它片沒看,這次回來只完整看完55集的薯童謠(結局很虛)和香水。
7.我爸爸廚藝大進,黑胡椒牛肉麵好吃,自製肉羹也很棒喔!台灣很多青菜好好吃,清清淡淡的料理我最喜歡了。我媽媽買的肉粽和蘿蔔糕也很棒。殘念的是,我還是沒親自煮東西給我家人吃,要怎麼樣才能讓我回家後勤勞一點呢?我像是一隻軟趴趴的動物整天躺在床上和沙發上看電視,還有玩跑跑卡丁車。
8.顏爾瘐一歲五個月,喜歡跳舞,要叫我阿姨。

下次回家必做:
1.在家煮東西。2.回外婆家。3.到姑姑家拜訪。4.菜市場走走。5.國中同學聚會。6.見見指導教授。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