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手六週年紀念快樂!

>> Thursday, May 18, 2006

五月十六號,心情很灰暗的一天。
赫然發現,原來今天是大學時期分手的六週年紀念,該不會冥冥之中某種神祕的力量讓我突然心情低落呢?
MSN上的很多人,謝謝你們的打氣。
我浮在水面上的手是右手,不過目前整個人爬出來了,在水岸邊觀望中。

特別記下:1. 阿西寫出最喜歡的那首歌後,會到我的公寓樓下,彈吉他唱給我聽,而且要唱到讓鄰居都抗議。
2. 某年某月某日,我會拿到獨家生產的Hand made阿西小紙偶。

PS.愈來愈喜歡日本女性還有日本雜誌了,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先去日本停留一兩天。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