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奇怪的一天

>> Wednesday, May 03, 2006

今天早上的化動,出乎意料的簡單,只知道簡單,但不一定會寫,也是令人害怕的。正以為今天開始走好運的同時,考完試後的我,異常地慵懶,上課的時候都在等下課。

好運的分歧點大概是我做了一件虧心事後,運氣曲線就開始直落落到谷底。

我跟同學借電腦印東西,後來覺得印表機怎麼都沒動靜,我跑去印表機一看,發現沒紙,小case,加紙就好了,後來,還是遲遲不印東西出來,很久很久才印一兩張,所以我推論,這個檔案太大了,原本印的人應該是不耐煩了,所以放棄了(?),但是沒有取消工作。後面有個同學問說他的東西出來了嗎?走過來一看,還沒,所以我更加相信我的推論,一定是前一個人的列印工作太大,堵塞了印表機,所以我就把那個工作刪了,然後我們的東西很快就出來了...後來,發現原來那個被我取消的列印工作是借我電腦的那個人...心中突然無限愧疚...因為這不是被放棄的列印工作...然後,我都不敢跟他說...真是太糟糕了...我真的是很抱歉。

後來,一切事情都開始不順利,包括學長寫的summary不是我想像的,我今天想用來放輕鬆的日劇原來沒下成功,但是好想看,所以今天晚上都在idle等日劇下載,這之前還在五點多睡了兩個小時...宿舍浴室有問題,廚房垃圾桶好臭,打包拿去倒的路上都要昏倒了...2.075大約一個月前的作業中,六乘六矩陣好難算,看到我都要昏了...

日劇下好了,我應該又要開始走好運了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11:39 PM  

那可不一定...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