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耍自閉

>> Tuesday, May 09, 2006

昨天很棒,雖然很衰,但是想做的事情都有做,而且喝到很好喝的咖啡,有很幸福的感覺。

但不之怎麼地,今天開始很極端的生活。

今天早上不想起床,起床後沒去見老師,一整天都沒出門,看了很久的日劇,有喜歡的原口元子陪伴我兩個小時,不過黑革の手帖 = 黑色筆記本的SP實在不好看,男主角的張力不夠,還是仲村徹夠帥,而且劇情跟預期不一樣,完全變成殺人偵探劇,很懷疑是不是同一個老師的作品,我想看的是意氣風發的銀座媽媽桑元子和有錢人互動的劇情。

接著,無論如何還是沒辦法有唸書的情緒,懶洋洋的,開始看醫龍第四集,完全跟我印象中漫畫劇情相去不遠,所以,剛剛用完了看日劇的庫存量,什麼都沒有了。

還好,天空下著雨,我最喜歡的天氣,李心潔曾唱過一首歌,又下雨了

http://www.wretch.cc/blog/soga1125228&article_id=5979840

又下雨了 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放這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那裡看雨
是一個人 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 你最喜歡的天氣
遠處的雷聲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裡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裡

現在你是不是也在某處看著雨 還是已經搬離這座多雨的CITY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濕了 也不會想起你

又下雨了 又下雨了
傘就不會濕了 也不會想起你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