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愛上醜女的眼睛

>> Sunday, May 07, 2006

愛上醜女的眼睛第三集,裡面的一段劇情。(PS.很喜歡片尾曲,有悸動的感覺。)

在這安靜的房間,只聽到時鐘的聲音。
一直擺在我家的鬧鐘。

美由子:「起來了,到時間了喔。」
修:「啊,謝謝。」
修:「如果你昨天沒有叫醒我,我就慘了。」
美由子:「如果沒有我,你怎麼辦。」
修:「一直在睡囉,所以以後也要一直幫我morning call喔。」
美由子:「這是在求婚嗎?」
修:「原來如此,剛剛的話很像這個意思。」兩人相視而笑。

經過賣鬧鐘的小攤販。

美由子:「你看,這個買給你。」
修:「morning call喔。」
美由子:「如果我不在了,你會很麻煩的。」
修:「雖然如此…但是不可能吧。」美由子笑著點點頭。

修衝回兩人同居的地方,原來存在美由子的日常用品,都消失了,只留下了一個鬧鐘,滴答滴答滴答地響著。


就像她所說的,她後來消失在我眼前。

與她的時間停止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10:15 PM  

這段劇情看起來真感傷:~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