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某套軟體

>> Friday, May 05, 2006

自從有了某套軟體後,我就踏上了日劇的不歸路。
最近的英文都聽不太懂了...

本季日劇看了:トップキャスター = TOP CASTER,7人の女弁護士 = 七人女律師,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 醫龍,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 = Attention Please

我想我會放棄七人女律師,因為女主角每次都要比出科南或金田一的招牌動作,這是律師劇,不是偵探劇...;然後,為了天海祐希,會勉強看TOP CASTER,不過劇情再這樣走下去,我想這部大概也要掰掰了...;醫龍因為看過漫畫了,所以對劇情太了解...如果不要知道劇情的走向,這部有的地方還蠻感人的,不過就算知道了,第二集還是很感人...尤其是那個音樂一下...一般人的眼淚就會不受控制;最後是Attention Please,這部青春的戲劇,可以知道日本空姐是怎麼訓練的...輕鬆劇情走向。

總結一下,這一季的日劇,其實我看到的都不太好看耶...
比起上一季的,這一季日劇看起來特別無力,雖然無力,但是應該還是會看吧,報告完畢。

再來就要介紹一下經典日劇,黑革の手帖 = 黑色筆記本,超好看的,我從星期三看到今天早上(好心虛),一股作氣看完了,蠻特別的劇情,看了真是振奮人心,女主角真是太厲害了。

劇情簡介:朝日電視台播出開台45週年的紀念連續劇「黑色皮革的手冊」,在戲中飾演媽媽桑和酒店小姐的米倉涼子、釋由美子、吉岡美穗三人於昨天(13日)拜訪位於東京銀座的俱樂部「Piropo」,體驗真正高級俱樂部的氣氛。戲中米倉從原本上班的銀行挪用公款一億兩千萬元開了一間俱樂部,在銀座夜晚搖身一變為俱樂部的媽媽桑。而這天米倉穿著和服登場,並表示「看了劇本之後,都忍不住為自己的角色加油!我會讓大家看看女人的可怕」。而飾演米倉對手的釋由美子,對於戲中許多毛手毛腳的鏡頭,也笑著說「現在都已經習慣了」。而這天拜訪的俱樂部媽媽桑也教導米倉的說「要成為壞女人的三個條件!(1)頭腦要好(2)氣勢(3)無情」。(From 2004/10/28 哈日館 Amy報導)

劇中的女主角,原口元子已經變成我的偶像了,她的行徑真是太帥了。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