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透明

>> Wednesday, May 10, 2006

突然想起一首歌,梁詠琪的透明

我要什麼呢 找另外一個我
躲在心裡面 不說話的我
可能有一些理由 他離我遠了

*努力的學會 很安靜的生活
我並不喜歡 太多假動作
在人海中游泳 嘿 今天我要我很快樂

#是真的 我又透明了
漂浮在人群之中 想飛沒錯
〔因為〕 我又透明了
孤獨是一種享受 我要我的自由

重唱 *,#

我想偷走世界一秒鐘
我想拿走另外一個夢
從世界蒸發了 躲什麼 我忘了

重唱 #,#

不想寫blog,又很想寫,介在想寫和不想寫之間,好矛盾。

洗澡的時候很棒,有清楚的思緒產生,到底要的是什麼?到底為什麼在這裡?說真的,完全沒有頭緒,真要說一個,那就是拿到博士學位回台中找教職,其實比起大學教授,我更想當高中老師,但是,當初不經心已經錯過那個點,當然要回去那個點也是可以的,只是,現在只想順其自然走下去。

最近一直無法專心到很煩燥,卯起來耍廢看日劇,再這樣下去我就要滅亡了。

不行不行,一定要專心唸書。

現在最幸福的事就是喝到好喝的咖啡,謝謝你。

6/2是一個轉捩點,算是這個時期重要的一個日子。不過現在還沒有打算,我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類型。

1 comments:

Anonymous 10:10 PM  

認真點念書啊:D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