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悲慘的一天

>> Tuesday, May 02, 2006

今天是悲慘的一天,常言道,福無雙臨,禍不單行,正是今天的寫照。
一早起來,精神不濟,明明昨天十二點就睡,今天八點起床,還是非常疲倦,正所謂心理影響生理,大概就是這種情形吧。接著,發現外面天空陰濛濛,以為下雪了,其實是下著不小的雨,繼雨傘不見後已經非常久了,我還是忘了要買新傘,所以當然要坐shuttle,而今天這麼想的人非常多,大抵今天最悲慘的事情就是連續錯過三班shuttle,還好後來碰到Long-Hua和Cheng-Wei,不然我錯過第四班shuttle的機率非常之高。
然後,我今天沒勇氣去跟老師meeting,實驗普普,在學校的一天,沒唸到明天要考的化動。
回來的時候順便去了一下star market,結果店員還把上一個人的停車費加到我這裡...
真是orz的一天,我想壞事過三了,從今天晚上開始,應該就會開始走好運了吧。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