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凌晨五點

>> 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今天很早起,在凌晨五點的時候。

其實是因為英文作業今天due,必須完成一篇12-15頁的technical article,占總成績20%。
昨天晚上9:00pm開始動工,還好之前已經有寫了點outline,腦中完全是一部電影名稱: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被取代成為How to finish an article in one night?結果,進展十分緩慢,決定用圖表攻勢來占篇幅,後來,腰酸背痛,不睡不行,躺到床上後終於體會到失眠的感覺(寫不完的壓力加上難得生理痛)。

所以,今天很早起,在凌晨五點的時候,沒有心思等看日出,整整又花了四個小時,好不容易湊到12頁(未滿),就心滿意足地去課堂上打瞌睡了。

PS.明明周末有那麼多時間不寫,非到最後關頭才急死自己。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