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久

>>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好久沒有在頭髮沒乾的時候就上床睡覺。
好久沒有在盯著電腦的時候就不小心睡著。
如果上述情況發生,就表示我很累。

今天醒過來已經十一點了咧(耶,我調的鬧鐘呢?),完完全全是一覺到天亮,醒來還是有點累,不想起床,去沖了個澡提振精神後,在日劇的陪伴下,吃了巧克力厚片土司,又有了可以繼續往前的力氣。話說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在百般猶豫下,還是吃了韓國辛泡麵加豆腐(額外還有甜點),一整個滿足,哈,目前我最愛的泡麵。

1 comments:

polyimidie 10:37 PM  

我也超愛辛泡麵的啦!
但是它沒料,一定要再自己加一堆泡菜才讚~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