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電影清單

>> Sunday, December 09, 2007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我是容易衝動的人,我的生活需要變化,我要痛快地享受人生,我沒辦法繼續忍受你的一成不變,你讓我的生活變得無趣。(我要抹去你存在的任何記憶,這樣我才能繼續往前走。﹞

我不喜歡談論有關自己的事情,我很沉默,我不能忍受你的行為舉止,衝動不合時宜,我沒有辦法想像和你組成家庭的情景。(當我知道你抹去所有關於我的記憶,我很生氣,我也決定抹去任何關於你的記憶。)

在抹去記憶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並不想忘記你,我想繼續擁有和你在一起的記憶。
但是,一覺醒過來後,所有關於你的記憶,幾乎完全消失了。
我們就像兩個陌生人。

當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依舊愛上彼此,就像第一次見面一樣,本質上我們互相吸引,然後再一次戀愛,再一次面對彼此的問題。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Alexander Pope, Eloisa to Abelard)
How happy is the blameless vestal's lot!
The world forgetting, by the world forgot.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Once
Paycheck

2 comments:

Anonymous 1:46 PM  

那個once看過預告片好像蠻不錯的
等你看完分享囉 heehee

Anonymous 6:14 PM  

我已經錯過它在我們學校(LSC)播的時間了(> _ <)。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