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生日快樂

>>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祝我生日快樂!(with time delay)
謝謝每個記得我生日的人及你們的祝福:),真的很令人感動。
尤其看到"我可是從來沒有忘記過呢,一輩子也不忘。"
昨天冒著暴風雪前來的壯士們,你們的英雄事蹟會永遠留在人們心中。
小公主的手工蛋糕,9B mers的慶生(托同月Yang生日讓我吃了好幾次蛋糕),超愛Lisa和Ling的禮物,Stella的祝福,還有...真的要列出所有人的名字嗎...痾,還是不要好了,總之,謝謝所有打電話和寫信和送禮物給我,還有在網路blog和facebook留言的大家,心中的感動無法化成言語(生性害羞說不出口)和文字(語文能力不好,尤其英文),but I am deeply touched by all you have done!

話說今天去找co-advisor聊聊最近實驗進展,她問我什麼時候回去(我:12/26),又問什麼時候回來(我:July),July!!!(不小心講錯但完全沒意識到),當場,老師臉都綠了,非常地驚訝地說:「你應該是要講Jan.吧。」嗯嗯,沒錯,只是我有一半的腦力都拿去思考如何講出要回家+日本等於一個月的事實。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一回來就直接寫信誠實地跟advisor說,我要放假四個禮拜,連日期都放上去(12/26/2007-1/23/2008),老師很快地就回信說,ok,理論上我們一年可以放四個禮拜的假,哈哈哈,看完了信後,我的心情還真不是普通的好,這個就當做老師送我的生日禮物吧(Oh Yeah!)。

5 comments:

tryton 10:37 PM  

祝白佳靈生日快樂 :D

polyimidie 8:21 AM  

小白牛生日快樂~

Anonymous 10:27 AM  

祝白老師生日快樂!

Anonymous 3:17 PM  

真是個好老師!!

Anonymous 10:24 AM  

阿哈哈~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對不起!(飛快的說)
我現在說好嗎~祝你生日快樂~~~(←太晚啦!笨蛋)
請白大人原諒我~~~(哭跪~)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