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無心工作

>> 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無心工作,持續達10天,真糟糕。
人愈不工作,心情愈不好,大部分的人都是潛在性工作狂,剛剛看奇摩新聞,台灣每年平均工時2000多小時,以365天來看,平均一天工作6個多小時,如果不算週休二日,一天絕對超過8小時,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到底是怎麼生存下來的呢?
心情不好,又想花錢,加上偶爾買到不符期望的東西,sign。
外面愈歡樂(holiday party),我內心的掙扎就愈悲慘。

1 comments:

Anonymous 10:32 AM  

照這麼說...我不是人~~~T.T
明明都已經三個月沒工作了...><
討厭~!大姊呀~~我好沮喪喔~~~~
我寫不完阿~~~
如果白回來了我一定會被浸到滷汁裡,煮3分鐘後被撈起來敲破,再浸回去煮個2分鐘後關火,放到冰箱裡滷一個晚上,最後變成入味的茶葉蛋...而且還是冷的...
我不要阿~~~~~~~~~~
(以上節選自某蛋的異想世界)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