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波士頓紅襪隊(Red Sox),GO Red SOX!

>> 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昨天在Aone家看波士頓紅襪隊(Red Sox)vs.科羅拉多落磯隊(Rockies),爭奪世界冠軍(先取得四勝者),地主隊Red Sox勢如破竹,投手Josh Beckett穩健地9K對方,最後Red Sox以13:1強壓Rockies,看來繼2004年世界冠軍後(來不及參與),又將取得2007年世界冠軍(真High!不用像某些人等了80多年!?),連MIT化工系教授Cohen都要去球場觀賽。

Red Sox裡面,Kevin Youkilis真是超可愛的,每次都在那邊扭來扭去,很有特色,也是個很有實力的人,David Ortiz和Manny Ramirez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強棒,實力打擊者,看他們擊球出去都有種快感。

跟一群人看棒球的感覺很棒(有人講解棒球小知識,學習效果超高!!),而且波士頓球隊Red Sox又超強,看起來更是痛快,YA,GO Red SOX!

PS.看棒球最讓我吃驚的是,他們往往在2出局後,不氣餒也不放棄,氣定神閒地發揮實力得分,如果是我,在2出局後,計算得分機率後,一定呈現放棄狀態,然後開始想把精力放到下一局,這就是看棒球和我人生觀最不一樣的地方,應該好好學習他們的精神。

3 comments:

tryton 4:34 AM  

好羨慕啊 可以看現場的
在台灣如果不能看一大早的轉播
就只能看半夜的重播了

Anonymous 1:21 PM  

我看電視的啦,怎麼可能灑大錢買到票進去呢?

Anonymous 2:26 PM  

在Boston真好阿
有強隊!!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