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2007秋季日劇

>> 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2007秋季日劇強推偵探伽利略(目前收視率最高)。

改編東野圭吾同名小說,相關作品還有預知夢嫌疑犯X的獻身(據說已經在拍電影了,推理加上純愛的小說),主角是日本帝都大學物理助教授湯川學(外號伽利略??),以獨樹一格的理性思考,幫助刑警好友草薙俊平(但日劇裡面不是主要人物),以科學角度去破解看起來不可思議的案件,例如人體自然現象。

PS.感謝CK實驗室的邦邦學長借我這三本小說(已讀完!!嫌疑犯X的獻身真棒,石神真是太偉大了,超佩服他邏輯性強攻擊茫點主題明確的數學思考模式)。

2007/11/11更新:現在覺得Mop Girl更好看,女主角北川景子真的是超可愛的,劇情很有張力喔,有趣又溫馨,希望最後不要是悲劇。
目前排名Mop Girl>偵探伽利略=醫龍2>工作狂人=笨天鵝>女警‧女警

2 comments:

polyimidie 11:49 AM  

我喜歡那個狗大便的比喻!

Anonymous 1:22 PM  

我喜歡第二集柴崎幸問他喜不喜歡女人,他表情木然地用貓比喻。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