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必做

>> Sunday, October 14, 2007

今天徹底睡到自然醒加上暴飲暴食,還有看了Dal Ja's Spring一整天,真是太痛快了。
但是,我有兩項想做的事情!列出來避免忘記。
1. 做日式炸豬排。材料都準備的差不多了,看哪天有心情就來做看看吧。
2. 在不餓肚子下減肥到明年春天。動機:我也有其它想穿的東西。方法:體育館裡的踏步機,目前三十分鐘可消耗250卡,希望可以自動自發每個禮拜起碼去兩次以上。
(3. 我也想學做甜點。)

PS. 達子的春天(Dal Ja's Spring)(韓劇),好看,上禮拜Stella來波士頓推薦給我的,這是描寫一個33歲的女生(可愛的蔡琳飾演),第一次談戀愛失敗後,接著姊弟戀的故事,劇情不錯,不灑狗血,交錯著友情親情和工作,裡面女主角自尊倔強老說出違心話(但你又聽見她真心話)的過程很有趣也很寫實,推薦!! 男生和女生都可以看看。
PS2. 星期五第一次打壁球(Squash),原來這麼好玩,感謝Chiao推薦。

1 comments:

polyimidie 10:40 AM  

既然豬排都做了,那親子井也順便吧!:b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