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紅頭髮

>> Tuesday, October 09, 2007

應觀眾要求,我把紅頭髮的照片貼上來,照片看起來有詭異的塑膠光澤,但實際上還好,只有在照光下才特別明顯。話說自己染完的隔天,完全沒有人注意到我染頭髮(表示很自然嗎?)。

當Vivian跟我說,你頭髮有點不一樣(心中正誇讚女生果然比較細心,看出來不一樣時),Vivian馬上又說,你頭髮變直了耶(心中只有點點點、無聲、和烏鴉飛過的感覺)。

不過,白頭髮的確有被遮蓋了一點(主要目的),不過,最近好像又有即將復出的趨勢(慘)。

染髮劑是日本牌子palty,在Quincy的金門超市買的,價錢是$10.99,porter square的日本超市也有賣,價錢沒差多少(?!),顏色是楓糖巧克力(maple chocolate),這是裡面顏色最接近黑色的。palty的優點就是容易顯色(贊同,第一次自己染就上手,還附手套、圍兜兜和護髮乳),缺點就是傷髮質(不過還沒啥感覺)。

以上,報告完畢,所以我現在具有幫別人染的功力,成功率應該頗高,誰想嘗試呢?最好來點特別一點的顏色。但是,我現在覺得黑頭髮比較有氣質。

9 comments:

Anonymous 1:03 PM  

有啊,星期天我有發現,還想問去那裡染的說(不過後來在黑暗中走回家時又忘了)

Anonymous 3:56 PM  

很均勻阿
不錯看:)

ifan 5:48 PM  

假如你覺得可以,改天幫我挑染好了。
以台灣的標準來說,燙髮沒有加上挑染就會很老氣(就是我現在這樣~)。

Anonymous 11:18 PM  

燙髮加染髮看起來會很像還沒捏碎前的科學麵

polyimidie 11:32 PM  

科學麵很可口啊

polyimidie 11:46 PM  

其實還蠻明顯的啊. 難道是我之前看到妳那天天氣太好? 白頭髮幹嘛要染, 我可以義務幫妳拔啊!

Anonymous 1:34 PM  

I-Fan,挑染要有美感的人才會成功,難度比整頭染高很多,如果你相信我,可以試看看...^^(不過我還在修練審美感中...)

polyimidie,我弟當初也說過同樣的話,就在他撥開我頭髮後看了一眼,他就放棄了,因為白頭髮實在太多了...

Anonymous 9:30 AM  

對阿 還是黑頭髮比較好看ㄋㄟ

polyimidie 10:47 PM  

已經有楓葉可以賞了喔?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