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The Holiday(戀愛沒有假期)

>> Friday, March 23, 2007

這是最近看完片之後心情最好的一部電影。

故事發生在聖誕節附近,非常溫馨適合節慶看的片,裡面的演員也都十分討喜。

我最喜歡裡面女主角失戀後,上網站互換房子度假兩星期這件事,真棒,到完全不同的地方生活,LA和英格蘭鄉下,兩個人的房子都好棒,一個是十足現代化的豪宅,另一個是溫暖的鄉下小別墅,都很令人嚮往,看來我要好好計畫,趁著以後conference機會,好好度假。

到陌生的地方,有開放的心靈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是一個人窩在屋子裡不出門,不和人互動的話,大概感覺不到女主角們的歷程。不過,這點對我有點難(囧)。

這部電影的音樂也都好好聽,整部片看下來,有種希望片子永遠不要結束的感覺,真的是超溫馨,用顏色來形容的話,大概是暖色系的橘。

PS.我很喜歡Kate的演技,很棒的女演員,她演過的很多片都很棒,還有聲音也好好聽。

推薦這部片!!看了會有幸福感的片,Fresh!

1 comments:

ifan 12:35 AM  

看完啦!還不錯看。有許多不錯的台詞。
我也貢獻一部十年前的片子:巴黎情人紐約沙發。也是交換公寓的愛情喜劇。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