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2.071掛點

>> Wednesday, March 14, 2007

我要慘了,平時不寫功課,反應到考試了,今天第一次期中考,慘遭滑鐵盧,都寫不出來,而且時間很趕,沒寫完,有一題完全空白,還有其它沒完全的題目,真糟糕,寫第一題時腦中浮出的竟然是想drop掉這門課,前景堪憂,要死囉,這是我co-advisor的課,真的很慘耶,考完之後腦中一片黑壓壓,教授看到成績不知道作何感想。

重點是,時間多點,或題目少點,或許我可以好好做題,但是,唉唉唉。

這次的寫題心得:沒做作業演練過的人,必死!(因為題目都是從作業衍生出來的。)
不然快速思考做題者,必死!(我)

一個半小時共需答六題,像我一樣思考遲緩反應lag的人,平時也不做作業,實在是很糟,完了完了。

PS>我們的作業不用交,每隔一周固定給答案,所以也沒有作業成績。基於劣根性不寫作業的我,真的是到了黃河心就死了。會害。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