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我的個性

>> Monday, March 26, 2007

我的個性是屬於不會走路就想跑步的人,映證在實驗態度上,所以往往基礎沒打好,處在搞不清楚狀況中。我的讀書態度,是需要建立在幸福感之下,但不是每天都可以感到幸福,所以必須花很多時間去找尋幸福感,往往一天結束後,只有空虛感在身邊,尤其是在美國。這麼一想,大學時期某些重要的人,常常給我幸福感,讓我既使沒有目標,也可以盲目地往前邁進。

所謂的幸福感,就像看完一部好電影、聽完一首好歌、看到一副好風景、吃到好吃的食物、聊到有趣的話題,由衷地從心中發出,美好的模糊感受。

1 comments:

Anonymous 1:10 PM  

你在畫鯛魚燒嗎?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