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愛情

>> Thursday, March 29, 2007

愛情。

......

竟然想不出來要打什麼...

以前人家說,超過35歲的女人,要嫁出去的機率比被恐怖份子殺死的機率還低
現在的社會則更慘~
超過35歲的女人不但嫁出去的機率比被恐怖份子殺死的機率還低,走出去還可能直接被
恐怖份子炸死!

-Cameron Diaz as Amanda in”The Holiday”

如果愛情真的不來的話,老了之後,我們就當鄰居互相照顧吧。

愛情就是需要放出訊息說,我需要愛情,愛情才會來,而且要take it seriously,但其實我覺得,一開始先嘗試錯誤,累積經驗值,然後level up,也不錯的感覺。

對某些人而言,是尋找有緣人的歷程,有緣人可能不止一個,也可能沒有,所以當第一個出現的時候,要好好把握。

一見鍾情是可能發生的,但是不一定能夠永恆。

愛情來了的時候,心臟會有強力收縮的感覺。(by I-Tsung)

照片:Rockport的港邊石頭,我最喜歡那天的這張照片,很寧靜靜謐的藍,波紋層次分明。

2 comments:

Anonymous 7:08 AM  

^_^ (原來po的,po完後看到旁邊有個小垃圾桶,想說試試看,結果…不好意思啦)

Anonymous 5:18 AM  

嗯...愛情嗎...
總覺得小白講的是婚姻不是愛情耶...
不過我不需要,因為我實在分不清楚愛情跟其他情有什麼不同~^^
很珍惜很珍惜一個人就是「情」
不管男生女生,在我眼裡能很珍惜的就是朋友。
就是如此吧。
呵呵呵,快寫到第三章了,我去打工一次了,努力生活!喔~~!^^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